close

由於太久沒有新文章了

又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好

就想到沒多久以前發生的一段對話:

 

 

 

某天走往嵐嵐的路上

 

E:我姊今天下午請假去看修(她大班的兒子)當小班長耶
   【小班長應該就是要擔任升降旗喊個口號之類的工作吧……】

 

S:是喔!我兒子絕對不會有這種待遇……

 

E:可是像是結業式或畢業典禮,我會想要去耶!
   (我這句話其實還沒講完就被打斷了…….><)

 

S:NEVER!!那天多約 2 個病人!!

 

E:喔…好啊…那我那天的最後 2 個病人就約給你囉…

      就這樣決定了!

 

 

 

 

好快  老姊的小孩已經大班跟小班了

還好  我這次回去他們還記得我

還一起玩「點點名」 真是太刺激了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