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當我皺眉頭的時候,記得提醒我這樣不可愛~


有一天  我發現老媽跟大姊有情緒的時候 會皺眉頭

有一天  我發現自己在不怎麼開心的時候 會皺眉頭

喔~這是多麼無奈&不可逆的遺傳啊!


有時候  可能因為手拙導致實驗總是趕不上進度

有時候  可能因為動作很慢所以經常來不及

有時候  可能因為事情真的很多讓我時間一直不夠用

有時候  可能因為沒帶大腦出門或是忘記了什麼 覺得自己很笨

有時候  可能僅只是因為不想上口診某仁的課


這些有時候  都可以讓我不自覺得皺起眉頭來

忘記把笑容擺在臉上  真的很不可愛

So, 記得提醒我:眉間的皺紋又跑出來作怪了!


IMG_0798.JPG 

2009.09.12 屏東海生館

(我只是覺得我們 3 人的表情 different 地很有趣~

and 我好黑!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