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記得去年頭髮去燙直的時候

設計師的年紀還大我一點點

沒想到今年...換了一間店...

她已經比我小 1 歲了

(雖然從外觀完全看不出來...我一直以為她應該 35 歲之類的)

當下真有股淡淡的哀傷    

被比自己小的人服務

最後還拿錢給她的感覺  怪怪的


不過難道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這次有點失敗的原因嗎

或許我的角色是個好人

正在幫她增加她寶貴的經驗值...

 

總覺得開學 第 1 個禮拜怎麼就有很累的 fu

我居然已經無法像暑假那樣 6 點半自然醒了

而且中午沒有休息就很容易脾氣不好

之後會不會一直睡過頭啊.....唉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