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看著拇山外面的車潮越來越多

(這 2 天是週末還會塞車耶...)

就知道新生開始一批一批湧入了


學校花了一些經費在整修門面上

整體來說

應該有變得比較漂亮吧~

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巴洛克風..??

只是教研的廁所也在整修中

害我不能方便地去裝熱水...


學校也在各個入口點都設置了體溫檢查站

感覺好像鎖緊發條準備應付新流感了

如果啟用

看來開學以後就要提早個 10 分鐘出門才行了


嗚~

我不要以這麼胖的姿態去墾丁&上學啦

但我真的覺得我沒救了...

沒了籃球...我的體重應該只會一直向上攀升吧!

難不成真的要學瘦巴巴 Tracy 小朋友拿出工程用計算機

每天計算攝取食物之熱量

那也太辛苦了吧~ 

不過快要可以每天見到同學...是一件開心的事!

就像昨天晚上 Yinki 在對街大喊我們的名字那樣

看到妳是令人興奮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