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小莊老師 & Lu 見面吃飯

深深覺得和朋友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令人珍惜的

尤其是青幼的朋友們...

更尤其是 +1、+2 的優秀老人(絕沒有冒犯的意思...

那感覺...很自在輕鬆......

聽聽青幼以前的大事、update 很多人的近況、偷聽別人的八卦...

(雖然我很快就會忘光光,或是需要回憶很久卻還想不起來完整)


想前年的 8 月底

克服想留在中部才可以常回家的依賴以後

我開心著又要回台北讀書了

因為我大部分的朋友都還在台北

也許就可以常見面

也許就可以今天找誰、明天找誰了吧

可是我根本沒做到......

是因為自己懶惰吧...另一方面是不喜歡用 msn

後來就變得好像只能潛水看 bbs 而得知一些人的近況

所以聯繫網也就變得有點搖搖欲墜

 

慢慢發現...有些人都快走出我的生活(甚至記憶)了

從國小、國中、高中 到 YM

我很多朋友們都因為沒有積極聯絡而斷了線

所以...所以...由此可知    每段感情都是需要不斷認真經營的!


或許這也是我這幾天有開始想用 facebook 的衝動的原因

它讓好多人又重新走入我的生活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