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想念書...

而且今日發生一件令人驚恐的事,壞了我整天算不錯的好心情

那就是

我的病理實光碟片掉到書桌與牆壁中間的狹縫內

它活生生地以自由落體的速度直直掉到狹縫內的地上

就在我吃辣味海苔、想著要跟學妹分享今天新買的高跟涼鞋時......

所以

人是不能太樂不思蜀的!!!


天啊~

我用盡了我想的到的所有工具

諸如:廁所裡的鐵夾子、厚紙板(有一面還黏了 5 條雙面膠)、拉直的衣架......

大概花了一個小時

才能讓手指碰觸到光碟

然後輕輕、小心翼翼地把它拉出來

當下,我大笑了持續 3 分鐘不間斷有吧...

剛洗完澡的學妹已經又是滿身大汗、頭髮黏在頭皮上了......

而我則是身上沾滿灰塵、狼狽地坐在地上

剛剛

我們是一個從上面看、用衣架不停地撈

一個從地上的側邊看、不停指揮......


手指碰到光碟片的那一刻,說有多感動就有多感動......

畢竟期中已經考的夠爛

不想期末直接就被當掉...

話說發現不是很容易就能拿起來的那一刻我是多麼惶恐啊~~

 


然後,我要說:

女籃真的個有情有義、有血有淚的好團體!!

咪咪、大目的授服典禮

學妹們準備了鮮花、精美自製卡片、說了大概 2 個月的深綠色練習 T shirt...

成群地出現在會場上、嘈雜地照著像......

呼~雖然一整個氣氛很不搭嘎...

可是...真的感動到人了~~


不過,話說回來

我想還是去讀點書好了~

免得端午節又要閉關自守、不能回家了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