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有一次我在彰化要帶著 597 去修理時....

因為老闆和我們家的人都很熟

所以他只要閒下來  就會找話題聊天

老闆:現在在幹嘛...在哪裡甲頭路...

我:還沒啦,我還在唸書...念牙醫

老闆:很不錯啊...


但他接下來說的和一般人不同
 

它說的是...

他覺得自己也是另一種醫生...只是對象不同...他們醫的是機車

& 要我好好努力......

總覺得

這段對話可以讓人想上進,for any person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是這幾天發生的事:

Sun. afternoon 幫小胡組家具(書桌+書櫃)

IKEA 的家具是很大方美觀、賞心悅目沒錯

可是有時候有些小地方也是需要技巧 + 眉角的

並不是看看說明書那麼容易

而且還要用到 羅賴爸...實在很不 friendly...

Tue. afternoon 老姊來新店看她的房子

因為房客要退租了...她要來檢查、交接一下

裡面佈局很不錯耶...老姊原本說要給我住的..只是也太遠了吧...

我還是乖乖住吳興街好了

Wed. afternoon 去離學校很近的健康中心作專服

但我好像是去作手工藝一樣

用拔針器把訂書針挑起來..

拿出裡面的東西,將它貼上宣導貼紙...再放回去

不過

當我完成 46 個重複的動作  沒事做以後,才發現那是一陣尷尬...

P.S. 阿姨給的時數很優渥,

而且有一個阿姨還跟我預約下禮拜一去幫她 key in

 




  台北這 2 天的天氣很詭異

      先是一陣太陽雨

      接著放晴  然後下大雨

      反覆不斷進行到晚上 7 點左右

      真是讓人捉摸不定 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淋了幾次雨...



   melody 0206 要結婚了耶

      也太讓人驚訝了吧!

      雖然不知道背後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

      但學弟才要念大三耶...還有 5 年才畢業...

      啦啦啦~還是祝他們幸福囉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