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其實發生很多事

     (ex. 錯過一次大學同學會、小胡出院、 修修生日、gogo 動刀、校慶盃...)

      可是好像沒時間寫耶...唉~

 



雖然董冬上課常常浪費一堆紙、超級不環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常常讓我聽到沒耐心、想拍桌(往往就在他停頓清喉嚨的同時)

不過,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...真的...

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就是:他昨天 OD 實 下午 3 點就放大家離開

天氣晴朗地讓人覺得不出去走走是大可惜...

原本想說很久沒去象山了..今天實在超適合...

可是又想到等等 6 點要打友誼賽

如果我抖著腿下來的話...晚上可能就只能在場上慢走了..

所以..決定完成上禮拜想做的事...逛 NYNY 去了~

(不過小莊老師..我好像沒注意到妳說的 39 元小舖...)

不過我們只去了 working house、MUJI、Plaza

戰利品是 一支本人渴望了很久的長頸鹿抱枕,超大超可愛的啦~

           (感謝大好人慷慨解囊..^^   照片改天補好了...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緩了 2 個禮拜 的 昭秀的生日禮物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粉紅毛巾跟保溫杯

哈...應該跟大家想像中的戰利品不太一樣吧~

可是超開心的...

我覺得自己好像犯人出獄一樣...大解放!!

 

 

 

 

然後,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,終於看到 「我的億萬麵包」最後一集

一開始就覺得它並不好看

可是還是把它看完了

而且,詭譎的是,我在最後居然還哭了...

不可思議的同時,還要快快擦掉眼淚,因為超害怕室友突然轉頭過來跟我說什麼而撞見的...

像個笨蛋一樣~

 

 

 


--- 這個月為了考試 ---

放棄了好多東西...

除了要晚晚睡、每天昏昏昏 心情不是很佳 以外

週末不能回家,

      甚至不能出門(該死的是,每次要閉關的週末天氣都超好..本週除外)

練球狂請假(昨天不只摸球很陌生、甚至還會覺得很沒臉見大家...)

而且,我覺得我的記憶體跟眼睛已經過度使用了!!

呼~這一切快結束吧..

我想休息了...

 

 

 

OD.....

O~我又快念不完了!

D~Defense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