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本學期第 1 個考試 -- 我怎樣都覺得很難通的神解

好像可以稍稍微休息一下

因為接下來 28 早上要回 YM 打七牙(現在可覺得籃球讓人活力充沛呢~)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28 下午就要往花蓮跟家人一起遊玩了

其實

真的好想念家裡的每個人喔!

上上下下、老老少少

想念聲音、身影、動作、表情、笑容


希望可以照到很多很多大家(當然包括自己..^^)可愛的照片



回來以後,也該好好準備迎面而來的期中考

我想,病理實又是會讓我哀嚎的一個科目...

我要加油!


這禮拜每天都期望自己過的快樂

我應該有做到

而且別人發生的一些事

也推著我 應該

帶著 high high 的情緒出門

把想做的事完成



繼續唸書本來就是自己選的

所以不准擺爛耍賴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