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一股...昨天沒打到球的不甘心...
再加上開學以來第一天上
8 課的悶...
(藥理到底在幹嘛啊~ 沒耐心的煩~)
讓我毅然決然地奔向好久不見的信義國中

但我得先解決 597 不動的問題
過了好幾天的颱風天
也快一個禮拜沒碰他了
所以我很識相的 
很快進入 踩 的步驟
還好,一次就
ok
讓我還不打算去找機車行
YA~
兜風真好~

 

呼應主題的內文來了!
才跑了快
2
就有一種使不上勁的感覺
這樣很糟糕
不過我還是跑完

想說勉強湊個 1000 公尺好了
不然連自己都想笑自己...好弱好遜......

重點來了
在我散步的同時
居然聽見司令台有人呼喚著我的名字!

是阿渣跟阿凱老師耶~~

挖哈哈~好開心的感覺啊~

坐在司令台聊天就是一個清閒又舒服!

太適合大腦閒置中的我了..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結果我們今天的主題居然是 focus 減肥經驗分享上......哈~
所以完全沒有我拿麥克風的餘地......

 

 

 

第一次當組頭
雖然是個輕鬆又隨性的科目
老師人又超好
但有時還是會覺得無所適從...

 

 

最近
突然有一種格格不入的感覺冒出來......
會不安
會容易置身事外

 

還是打實驗報告好了,比較實在~~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