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sh 我有原則,至少比他有原則
不知道他打哪來這種對我的這種感覺
我卻覺得只是我表現出來的、他看到的
比實際上的我有原則
但妙的是我同時也覺得他比我有原則、比我自制力強

小莊老師說我有時候很天真
沒錯
我承認,
100%服口服
長不大~
該怎麼辦~~




今天晚上上體育課
把場讓給
10 個快打新生盃的學妹
我們就坐在旁邊聊天
8 下課瞬間
一切是多麼空虛...><

還是會想念以前在陽明的禮拜三晚上
男女籃一起在隔壁場練球
我們可以偷瞄男籃今天又偷新練了什麼
而且時段是
到 10
就一直打到關燈,也不會中間有人來提醒接下來的時段是他們的

也永遠記得關燈那一剎那
一群尖叫聲   就在
0.5 後很有默契地湧現
0.5
後,輪到我在心裡默默地竊笑...

其實 20 分鐘以後的宵夜時間
我也挺想念......

 

 


前兩天發現一個很不紅的新歌手
陳熙發行晨曦
個人非常喜歡

 

hi..好久不見
雖然小莊老師第一句蹦出的話真的很妙
但我堅持卡其色長褲真的很好看

 


大腦好像越來越容易自動閒置了
有時候不去注意或認真想
發現我真的會聽不懂一些話
有一種飯都白吃了的感覺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

 

 

該唸書了的樣子~
共筆已發
本,而且還不薄......
以我的龜速...應該會大大來不及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