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穿著無袖的
醫五學姊室友一看到我 
劈頭就問:「妳不冷嗎?」
我說:「不會啊~就是剛好的涼~」
我看她還穿著長褲在房間裡面
就說:「妳也太瘦了吧...在房間還要穿長褲~多吃一點啦~~」
(當下房間真的有點悶...)

她回:「我跟妳差不多吧~」
事實上我們一看就知道差了
7、8 公斤有

我報出了實際體重
學姊瞬間大驚地說:「我以為妳沒有
50 耶~而且妳手臂怎麼那麼細~」
哈哈~~
當下真的很開心...
被瘦子說瘦子的感覺真的很棒...
即使我不是個瘦子...
但善意的謊言總是悅耳的...

而且她們還認真地歸納怎麼會這樣...
結論似乎是因為我有運動的關係...
好吧...所以我剛買那顆
號球就不能讓它閒置著~~

 

 

 


2 高個兒室友在 bbs 上看到好康:
學校附近有一間
 2 人同行、1 人免費的燒烤店優惠
我說:「那我生日的時候去吧!!」
但其實第
1 高個兒週間幾乎每天都要補習
週日也要去補習班打工
所以昨天實在討論不出個結果來
全案待處理中~~

不過真的很期待一起出去吃飯耶...應該會超歡樂!!
雖然是
2 個月以後的事...哈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