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看了給哥&又宣結婚宴客的相簿
(別嫌我
lag 太久,還好明天放颱風假,我才能一一檢視大家的相簿...)
剛開始沒啥特別的感覺
甚至感染了一股愛情長跑修成正果的歡樂氣氛
但到了青幼桌、看見許久不見的前輩們
心裡瞬間激起陣陣漣漪


有些人
好像沒見過面(應該不是我眼殘吧...)
有些人
一起出過幾支隊
有些人
真的會心懷感激的!

 

   

**第一支隊:南投愛國隊,最後一天歡樂的出遊**


 

 

青幼是個溫馨的大家庭
不知道從我大幾的時候就開始有這句口號
其實不能說是口號
而是我們和其他社團比起來最勝出的標榜點,我覺得啦~
在那裡
變換過很多職稱
從大一新生
到副隊、隊長、生活、文書、然後是老人顧問團
4
厲害的是 
它從來不讓我覺得自己是一個人

 

**我&小莊老師--北投溫泉博物館外面的廣場,這是某次的出遊**

 

不管我在別人眼中是怎樣子
我想可能曾經被小小覺得失望過
但我還是很愛這個家、這個團體
讓我認識不少人、學到一些事
生活的觸角往外伸

我總是
會念念不忘
每次例活後
大家圍成一圈
happy ending
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 厚嘿~~
 

 

 

 **第3支隊:台東寧埔隊,老姊就是在這支隊營期間結婚,所以我沒出完** 

 

 

 

接著是新娘子在家跪謝父母恩的景像
讓我想起
4 年多前老姊結婚的狀況
當時超不能諒解姊夫的
覺得他搶走我最好的姊姊
即使我知道他們會幸福、老姊還是總是會在
卻還是捨不得

 

  

** 就附上兩張你們的結婚照吧~ 夠意思吧!! **

 

 

也讓我想到又回來台北的二上
口解期中考的前一天  我超慌
即使我有讀書  也讀完了
卻還是覺得洪老大是個可怕的人物
那種恐懼感足以讓我變成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呆瓜
一個人走在大街上
就只想打給老姊
還好妳接了
也安慰我了~
結果我考了被同學誇的分數...


朋友、家人  在我心中永遠是 priority 吧!

 

 

 終於找到大姊的照片~~不過我跟ㄚ敏怎麼這麼樸素...><

** 2005.10.08 訂婚(這時還住在舊家呢~)**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