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看了某人的網誌以後

我居然莫名其妙地在心裡冒出2個字:

(「莫名其妙」是因為他的網誌壓根兒也沒提到相關的事...)

不管是人 -- 喜歡或不喜歡的人

 還是事  -- 好完成或不好handle

 

 誰也不能預測到下一秒鐘會怎樣!

 而且

 我認識的,跟實際上的,大有可能會不同...

 

 但有時候太固執、太偏激 就會不小心違背了~

 所以我的脾氣還有很大可以改進的空間~

 就只能加油囉!

 

 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To:小莊老師(我說的不是妳的blog啦...)

       are you alright?

       上禮拜二在一番鍋妳跟我說的話真的發生了嗎?

       這兩天如果你有空的話,我們去那家店喝個咖啡吧...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