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和人的關係是互相的、是需要經營的
     
    覺得自從我變成北醫二下的學生以後,這點就被我忽略了!
    明明以前就是直覺、自發性的東西啊~
    現在怎麼變了......
    just keep in mind......

    我想以目前的狀況
    我和別人的相處模式還不夠用心
    不喜歡不喜歡~

    P.S. 今天的 suzy聚 雖然很短,沒有跟每一個人都聊到天,可是非常開心!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KTV聊天都要用喊的,害我現在講話喉嚨聲音都出不太來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張淑欣跟妳在一起真的很快樂耶~
           下禮拜五妳去印尼前一定要再約一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