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Hitter好像從期中考完以後就約要去看電影
 一直約到今天才約成
 中間穿插了我感冒、我回家、改聽相聲瓦舍不成......
 還好,今天天公也作美,到長春之前都只是飄小雨
 電影有蠻多小笑點,可是好像沒有大笑點
 看完有一種淡淡的悲傷
 女生好像本來就是會有一些可憐、無奈的點
 (男生當然也是有啦!)
 這我以前就知道
 不過我應該還沒到那些年紀吧??!!

 但是說到年紀......
 今天也無意間談到下禮拜六YM畢業典禮
 本來覺得好像沒我的事
 (因為壓根兒想不起來我們家今年要畢業的是誰!!sorry...)
 後來,
 發現明明很多LS95的就是今年碩班畢業啊!!
 fish、elk、jay、sheep、joyce......
 oddball也是同天在台大
 so...我好像該回去(說不定可以看到水果盃)
 so...人家都要碩班畢業了啊
 so...時間過得真的真的很快
 加油啊!evergreen!!
 不能只是站在原地讓時間洪流恣意流逝
 長點智慧、累積多一些經驗吧~
 因為總覺得自己講話沒什麼深度可言~~

 
 P.S. 今天終於跑到步了!
        在飄著細雨的操場上慢慢地前進
        另一種fu耶!
        只可惜MP4好像壞了,不能邊聽音樂......
        不過相機神奇地自我修復...great! 

 P.S. TMU這間50嵐的人力怎麼汰舊換新地這麼快啊~
        以前認真聽我order的優質男孩阿螃
        &態度由差轉好的小胖都搬去crown附近的50嵐了
        嗚嗚~現在都沒有路過的期待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