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3、4天有明顯的感受到夏天來了!
    
    每天穿無袖、出門前都要塗防曬、甚至興起要撐陽傘的念頭
  (∵皮膚好像已經有點太黑了......
    禮拜五下午打球好像還有曬傷的跡象,明明已經挑在陰影處了呀~
    可是回來以後洗臉竟有種微微的刺痛感......
    
    不過,最讓我困擾的是:狂流手汗的季節來了!!!
    一到真正的夏天,手腳就會毫不留情地狂流汗,一整個不舒爽~~
    各位看倌們,若想看到手掌向下,汗水就可以自動自發地、受地心引力影響
    往地上滴的景象,請洽很願意表演的 evergreen。 
    我可是一點都沒有誇張,真的!

    下午5點被 call 去爬象山,傍晚的天氣變了,變的有點悶、有點陰,
    果然,氣象預報明天會下雨。
    這輩子第4次登象山,不過是這學期的第1次,感覺上比前幾次輕鬆,
    但下山到那間廟那裡時,同樣會抖腳,
    不自主的抖、無法控制,應該是肌力不夠的現象吧!
    象山上被架起的角架應該有十來隻喔!
    攝影愛好者正望著、等著他們心中最美的景象出現!
    也讓我不禁想到fish了......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雖然我不知道每個人腦中的 perfect view 長什麼樣子,
    可是那應該就是一種滿足吧

    這樣子的等待 就是一種滿足......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 附上個人獨照1張,以茲紀念第1次走到大石頭們後面的小徑
 (可惜蚊子實在是太多了,害我們不得不以最快的速度下山去)

    
  (其實我本來是要抓後面小徑的景滴~ sorry, 我下次會和攝影師溝通好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