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不知不覺
    來北醫,已經半年多了!
    也就是說,脫離當身不由己苦學生的生活、跟搬離家就是半年多了!

    想寫這篇文章,是因為剛考完期中考&簡章又出來了......
  (P.S. 本人註定沒有正規的學弟妹進來給我照顧啦!)

    半年多來的感想,好像只有「attrition」這個字耶!
    即時我知道我不是最累的......
    不過真的跟想像中的狀況差很多。
    還沒進來時,聽中國牙的學長說:「很簡單啦!我都當書卷!」
  (只是總是待在圖書館K書就是......我不要我不要......

    我心裡想的是:應該吧!因為畢竟念大學也有經驗了,
    而且覺得自己讀書應該不糟吧!
    所以逕自以為會跟以前一樣過的快樂......只是....事與願違啊!!!

    空堂超少、課不是很輕鬆、不太能出去玩樂、記憶力有點差、
    心態上不是那麼隨便......
    造成,我覺得自己不太像自己了!
    
then, what does normal evergreen act like?
    就是....
    可以每天很開心的大笑!而不是常常淺淺的勉強笑......
    有餘力可以去幫助人
    想出走的時候可以毫不猶豫的衝
    有一個目標...不偉大沒關係...很微不足道也可以...每天積極地去追求
    還有什麼......一時想不起來,以後再補吧!

    回想以前如果遇到凌晨3點睡,應該不是因為書沒讀完,或是擔心書沒讀完,
    而是就是出去到那時才回來,而那時候的心情,就是小小的愧疚一下!
    不過現在,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愧疚之感出現,
    我只能說:我盡力了!
    
    我一定會順利畢業的啦!
    可惡的老姊,硬是要詛咒我......
    加油啊~一切都會過去的!
    至少,還有籃球可以打!!
    或許該換過來說:
    至少,我還可以打籃球!!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