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種陰雨又寒冷的天氣

可以睡到自然醒

(更精確來說...是睡到躺在床上的我 告訴自己:再翻也睡不著了啦!快點起來!)

真的...真的...非常幸福! 

 

還是 7 點的時候醒來

今天雖然沒課...本來卻是要到台北大學友誼賽的...

不過聽到門外滴滴答答的

我就自動賴著不下床了...

 

 

會不會

我花在 籃球 上的時間太多了

因為我覺得自己再怎麼練...可能也不會再有什麼大進步了

而且  我討厭為了比賽打球的感覺

然後  三下實在有點難過

如果再堆到期中考前才讀完一遍...我應該直接還沒打仗就投降了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