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還是忍不住打電話給小胡的阿姨了...
希望她不要覺得我太煩才好~~

鑑於生理處於火燒眉毛的狀況
我就打出關鍵字...不贅述了...

昨天 1 點多發燒 停藥
今天繼續打藥(明天是最後一天囉!加油啦~)

胃口還不錯、
精神、體力也好
非常樂觀地覺得快點打完藥就要回家
(我也一直都是這樣想的...但阿姨的口氣一整個好像想說:情況並沒有這麼簡單...><)


基因的報告要 2 個禮拜才會出來(所以是下禮拜三會知道...)


醫生有在懷疑會不會是去美國感染的...還在看是哪一種 type...
(現在覺得這句怪怪的...而且我的認知:這病是「自己」的關係吧??!!)
(但我想問阿姨也不會有答案吧......)

然後昨天休學辦好了...
但救助金的話,這個阿姨不知道狀況...

 

手機目前關機...
請打病房電話 或 用最原始的「雙鯉魚」...

 

 

 

 

禮拜一微免實妳不在...真的覺得超空虛的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