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    原來
    我印象中只有划船光華島的日月潭這麼美

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這週末過得很家庭
     i like it


    週六回舅家了(這學期好像都還沒回去過......><)
    不過只看到舅媽嫂嫂跟一群不太認識我的小鬼頭......

    對舅家比較熟悉的是 以前的田中家
    外婆還在的時候 
    之前為要蓋高鐵的關係,土地被徵收了

    印象中每次回去
    桌上明明就已經滿是食物、零食了
    舅媽還是會端出一盤接著一盤的水果,而且多半還是自己種的
    你也知道
    小朋友只要有吃的,就會覺得超幸福
    但這種景象好像只能存在回憶中了
    需要時再把檔案叫出來 review 一下......
    一方面可能是因為人口外移2個哥般出去、姊也嫁人了
    一方面或許因為小朋友們都長大了
    一方面舅媽的身體也一天一天變差了
    看她的膝蓋
    是退化到一種我突然無法接受的狀態
    蹣跚的步伐看的我有點心疼
    
    人是會老的
    在聽完我的描述以後,老姊這樣回應我......
    是的,我知道,只是我接受的沒那麼快......


    周日在老爸前一天千叮嚀萬交代之下,我早起了
    YA!來點掌聲吧
    二姊 & baby修 因為姊夫去了台東參加親戚的婚禮
    所以被留在彰化
    我們 4大1小 就開著車往日月潭去了

    對日月潭的印象
    真的就還停留在小時候划船的影像而已
    沒料到    她這麼漂亮
    之前那 2個小時的枯坐 & 頭暈也值得了......
    環湖一周
    下車看了幾個景點
    不過大部分是廟宇啦
    譬如說玄奘寺、文武廟......
    很可惜的,相機前一天忘記餵它吃飽飽
    這些點都沒照到
    下次再去囉!或許還可以騎騎自行車......
    而且我居然回來了才想到有「涵碧樓」這個點......><

    之後順路到了埔里酒廠
    人真是多到一種境界...不多說不多說了
    但通往展售會場樓上的文物館居然還蓋了手扶梯
    有小驚到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